坚持,循环,突破

最近更新的很少,很多事情都在失控状态,意料之外。

突然一下没了安全感,在中间飘着,飘忽迷茫。

很不喜欢现在的公司,严苛的制度像笼子一样束缚着我,但工作量又很少,真是蹉跎了生命,荒废了技能。于是疯狂的投递简历,却又屡屡碰壁。

朋友有一个不错的工作机会,风险高回报大,但一个星期6天工作日,每天12个小时,让我望而却步,终归现在不是一个人了,上有老下有小,老人帮忙带孩子,只有周末能休息两天,我怎么忍心将这两天也剥夺走呢。

生活中又有很多事情不舍放弃,时间有限,就这么纠结着。

望着前方遥不可及的目标,身边匆匆而过的人们,站在原地,傻傻的不知道下一步迈在哪里。

哎,好累,真心没用勇气去选择生活了,还是让生活选择我吧。

我是不是好没出息,呵呵,那就让我没出息一回吧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凝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